友會

INFA 國際美容協會(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INFA/

INFA

http://www.infa.org/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

化裝專業委員會

化裝委員會是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的直屬機構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是依法登記的全國性、學術性、公益性法人社會團體,在國家民政部登記註冊的一級法人社會團體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央電視臺為了加強對學會的領導,由中央電視臺現任副台長何宗就先生出任學會本屆理事長 。
化裝委員會成立於1984年,由電影、電視、舞臺、戲曲及時尚化裝行業的化裝師自願組成,囊括了中國化裝領域的全部專家。是中國化裝行業最具權威的行業機構,是中國電影電視及舞臺化裝金像獎的頒獎機構,是中國各項化裝大賽的權威評審機構。

宗 旨

化裝委員會的宗旨是加強影視、舞臺、時尚等化裝專業人員的技術藝術,理論的交流與提高,並起到團結全行業的領導作用。加強與世界各國化裝行業的聯繫,交流經驗,展示世界性的新技術,從而使化裝委員會各專業人員不斷受益,共同攀登高峰。

年 會

化裝委員會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十三屆年會、八屆化裝金像獎(學會獎)的頒獎典禮、四屆中國影視與時尚化裝造型大賽及多項展覽賽事。年會已成為業內外人士研討化裝造型藝術,交流國際最新化裝理念和技藝的廣闊舞臺。金像獎更成為中國化裝界的最高榮譽。

交 流

化裝委員會廣交朋友,開拓進取,與國際同行廣泛交流,弘揚中國文化,拓展專業視野,學習先進技術,已與美國、日本、法國、韓國、新加坡等國開展藝術交流和人員互訪。

培 訓

化裝委員會是優秀的化裝專業技術培訓基地,培養了大量的專業師資力量和各領域的化裝人才。

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化裝專業委員會業務範圍廣泛,包括學術交流、國際合作、書刊編輯、展覽、展示、業務培訓、諮詢服務等。同時,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化裝專業委員會具有專業化裝師職稱評定和化裝講師的資格認證權。

  • 化裝專業委員會是發展化裝事業的社會力量,推動和組織影視、時尚化裝藝術的發展,面向每一位化裝師 。
  • 我們歡迎有更多的同行們加入到化裝委員會裡來,充分的用好這個平臺與我們共同發展並分享成果。

媒體報導

白麗君主任

劉秉魁老師